米國的外星科技!!! Neverwet

Posted on Updated on


有沒有想過… 如果喜歡的東西,永遠不會髒那該有多好

沒想到!! 米國真的有人做出來了

一開始看這影片,看那古溜的程度,就覺得好唬爛!!! 直到我拿到 Neverwet 做實驗後…

▼感謝朋友從米國肥來,順便幫我帶 Neverwet    實驗一號機,浴室用小鏡子參上
Neverwet-01

▼照瓶子上的說明,先用一號瓶做好底漆。
噴的時後請不要和我一樣在浴室,要到通風良好的地方 (・ω・;)
Neverwet-02

▼噴完後,表面會有白色的結晶,這代表的是… 這個小鏡子沒有用了
Neverwet-03

▼放著等30min…
Neverwet-04

▼二號瓶的用法是先噴一道後,過一分鐘再次第二道,之前放著等30min就會有效果,但想要完整的效果,最好放12hr
Neverwet-05

▼搞笑了!! 連浴室地板也 Neverwet
Neverwet-06

▼這是最後完工的樣子,很明顯的小鏡子的功能已經沒了
Neverwet-07

讓我們來段影片,看看實際效果吧

從影片上可以發現,水在鏡子上那古溜的成度,和最後水滴下來表面完全沒有水份,真的是一整個威啊!!!
什麼? 你說鏡子的功能沒了怎麼辦,Neverwet 本來就不能噴在透明/反射的表面上,因為亮面噴完會變霧面。
之前想噴在汽車的照後鏡就沒機會了,看看下一代的產品會不會改進

▼再來我們試試噴在球鞋上,效果如何 !!!
Neverwet-08

▼有了第一次的經驗,這次我先把亮面的部份貼起來
Neverwet-09

▼一樣噴法再做一次,但這次球鞋的面積比鏡子大多了,在浴室施工真的很難笑
Neverwet-10

▼原本底下白邊是亮面的,噴完後變霧面了
Neverwet-11

▼可能是噴在鞋子上的關係,看不太出來白色的結晶體。
而且透氣效果有沒有變化,我還沒有想到測試的方法
Neverwet-12
12hr 後再錄下面影片,真的有 Youtube 官方影片的感覺 !!!

Neverwet 真的很有意思,目前還在想可以應用在什麼東西上,下一步是想把手機拆了,學官方影片噴裡內部後,變完全防水

 

在〈米國的外星科技!!! Neverwet〉中有 1 則留言

    kamichan0216 said:
    2013/08/04 於 11:30:42

    您好〜我是之前請教您漏水問題的kamichan~line帳號不小心刪了〜您可再加我一次嗎。 謝謝

    過兩個禮拜忙完公司考試〜應該可以來翻譯了😀

    kamichan0216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