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2 真.卡夢背蓋和他的朋友們 :D

Posted on Updated on


一直以來,我對卡夢都沒有抗能力……
最近幾隻手機,只要背蓋有出卡夢我都會去買,沒出背蓋也會改背貼,增加打電話時的爽度

就連 iPad2 也不例外,機器剛拿到手的時後,就上網找有沒有卡夢式樣的背蓋。才剛上市的 3C 當然沒有廠商出,只有找到一家是做卡夢保護貼,還要從美國下訂寄到台灣,雖然麻煩~ 我還是和朋友敗下去了

尾牙過後,幾位好友在我的洗腦下,也買了 iPad2 來使用,但原廠的 SmartCover只有保護前面,背蓋的部份除了買包包來保護,再不然就要買可以直立式的保護套 (但會變很厚),所以在 iPad的背蓋選擇上,只好再找找有沒有什麼好物讓他們敗家

就是這麼巧!! 前陣子 M01網友聚會,有位網友發現我的 iPad2 卡夢保護貼,就問我要不要試試真.卡夢背蓋。有新背蓋給我用,當然好啊!! 說著說著,我桌上就多了這些東西…

▼做了一下功課,這家做很多創意又實用的產品,之前我有買過他們家的觸控專用筆 🙂

▼先從我最愛的卡夢保護殼開箱吧

▼喔喔喔!! 我對卡夢的條紋一整個沒有抵抗力

▼真的很薄!! 只有  0.75mm,裏層有PU材質可以保護我的 iPad

▼背蓋有新金油,一整個bling bling

▼近一點看卡夢材質,這是真的不是貼紙喔

▼喇叭孔位也有預留

▼扣上去的樣子,四個角只會凸出來一點點,就扣的很緊!!

▼從背面看超滿意的

▼喇叭孔位沒有完全對齊,算了~ 誰會這麼龜毛在意這個

▼側邊鎖定鍵、音量調整鈕,不會裝了保護殼後有所影響

▼有預留原廠 Smart Cover 吸附的位置。

▼再來開這個~~ 銀色的卡夢??

▼原來是玻璃纖維,裏層一樣有PU材質

▼這!! 感覺比我的還要 bling !!!

▼一樣 0.75mm,真的是薄到一個不行

▼朋友白色的 iPad2,配這個保護殼真的很好看

▼剛剛忘了拍耳機孔位,來補拍一張

▼你看看、你看看,就是這麼 bling

▼不會因為裝了背蓋後就不好插傳輸線

▼原廠 Smart Cover 一樣穩穩的吸附中…

▼嗯,和黑色的卡夢一整個不同風格

▼再來換最特別的"木紋保護殼"上場!!!

▼因為是木紋貼皮的關係,厚度變成 1.25mm

▼用木紋保護殼真的很特別,而且每個紋路還不一樣

▼那紋路和摸起來的感覺,不是一樣保護殼做的出來的

▼電源鍵、相機孔位、鎖定/音量調整位置通通都有預留好

▼ 嗯,裝上去的位置剛剛好

▼SIM 卡到是要先裝好,才能裝保護殼

▼喇叭孔位和 iPad喇叭孔的對映位置看起來不一樣,應該不是同個模子

▼原廠 Smart Cover 一樣穩穩的吸付著

這三款保護殼各有各的特色,共同特點就是很薄很輕巧,不會讓你 iPad2裝完保護殼後像 iPad
(之前有買過一個龜殼的,裝完後重量 + 厚度,讓我以為在用一代機說… )

發表留言